搜尋

 

籌募計劃

父親節捐款計劃

父親節捐款計劃

「以孩子的需要為先」— 相信這是很多父親的心聲,而這亦是匡智會創辦人彭勵治夫人的座右銘。正如父親每天不辭勞苦為孩子們的將來努力拼搏一樣,匡智會多年來也一直堅守著「匡扶智障」的信念,竭力為不同年齡及程度的智障人士提供適切而全面的服務,協助他們融入社會,活出豐盛人生。

適逢父親節將至,我們特別推出「父親節捐款計劃」,現誠邀您一同參與,以行動支持匡智學生及學員追逐夢想,在各個領域中盡展所長。由2022年5月27日至6月8日期間,凡透過匡智會網頁捐款港幣$300或以上支持是次計劃,我們將會送出由匡智山景中心學員親手製作的皮革匙扣乙個,讓您在為智障人士送上祝福的同時,亦可以將對父親的心意刻在匙扣上,給這位一直為成就子女夢想而默默付出、專屬您的超級英雄獻上一份獨一無二的父親節禮物。

 

條款及細則:

1) 刻字匙扣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(顏色將隨機發放)。
2) 每個匙扣長度約9cm,可單面刻上自訂字句(13個英文字母以內,包括空格)。本會稍後將透過電郵/WhatsApp個別通知捐款者有關自訂匙扣字句的程序 。
3) 匙扣製作需時約兩個星期。
4) 刻字匙扣交收方式:
  於本會香港辦事處自取(地址: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705室)
  順豐到付
5) 若有任何爭議,一切以匡智會之最終決定為準。

立即捐款
回頁頂